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习标兵 榜样的力量】路还在继续,梦还在期许——记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陈馨蕊(六十二)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陈馨蕊,女,汉族,2004年9月出生,陕西西安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安康学院奖学金获得者,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担任班级班长、计算机协会宣传部副部长。

 

积极乐观、追求上进。自入学以来,陈馨蕊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做好老师和同学们间沟通的桥梁,在第二学期文明班级答辩中获得了老师的一致认可,班级被评为重点培育班级在学习上,陈馨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班级工作和自身学习两不耽误,有着明确的目标,努力朝着目标前行。她对自己说,以前有过的遗憾都暂时放下,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不松懈不气馁。

参与志愿、共创温暖。大一第一学年中,参与万达献血屋安康市博物馆执勤献血车进校园、考研试点执勤等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陈馨蕊认为抓住机遇,做一些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入到社会这个圈子里。既锻炼能力又能增长见识我们何乐而不为呢?这也有助于充实自我,增加阅历的重要阶段。

 

路在继续,梦在期许陈馨蕊认为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路途中我们不管遇到美丽的风景,还是充满着荆棘与坎坷,始终不要放弃心中最初追逐的梦想。

(撰稿/陈馨蕊;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