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习标兵 榜样的力量】心之所向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记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伊欢欢(六十一)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伊欢欢,女,汉族,2002年2月4日出生,陕西咸阳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学生,安康学院奖学金获得者,荣获“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学习上,伊欢欢同学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任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她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学习成绩优异,在认真学习的过程中,她积极地带动周边同学的学习,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看着现在的成绩,她也明白在不断进步的同时还要更努力,以取得更大的成绩。她努力学习英语,备考四级,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她会及时反思自己的不足,认真改正,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她在这一学年到了很大的提升。

 

电信学院普法辩论赛

以践锻学,提高素养。生活上,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有着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辩论社的成员,积极参加辩论社活动。本着克服上台紧张,逻辑不够严谨的初心加入辩论社,在学长学姐及同学们的帮助下,缓解心理因素,多次参加辩论社所组织的辩论比赛,在辩论社结交了很多好朋友,锻炼自己的能力。是班里的学习委员,积极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热心帮助同学。并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参与迎接新生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参与核酸执勤志愿服务,抗疫执勤送餐志愿活动等。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有问题互相探讨交流,珍惜与大家一起讨论的时光。

心存美好,微笑前行。“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当前的世界形势下,中国正一步步地走向世界舞台中心,这意味着中国青年已经向着外面的世界更近了一步,这需要当代青年有着更大的担当与志向,并为之不懈奋斗,心之所向,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身为当代青年,伊欢欢深刻明白,青年一代当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用满腔热情写就青春诗行!

(撰稿/伊欢欢;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