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学习标兵 榜样的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记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程诗超(六十三)
发布时间:2023-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导语:程诗超,男,汉族,2002年11月22日出生,陕西咸阳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学生,安康学院奖学金获得者,荣获“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在学习上,程诗超同学立足于自己的专业,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巩固自己所学。希望在大学这育人的殿堂,提高自己的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如何生存。因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才供过于求,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符合社会需要的大学生,不仅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技能,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从而为社会服务。努力考过英语四级,一步一个脚印来实现自己更大的目标。学习更多来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充实是一种满足,学习是一种快乐!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凡事重在过程,不在结果,积极对待,善待他人

 

积极向上,以践促学。在生活上,程诗超同学是一名性格开朗的男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乐于助人,喜欢抓住机会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参加学生会,成为院办公室干事一名,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参加了学校的啦啦操排舞比赛等活动。程诗超同学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待进步一步提高和完善。今后,程诗超同学会继续努力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屈原曾说过: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程诗超同学未来的路会更加努力,用知识武装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程诗超;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