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青春正当时,共赴新征程——电信学院召开第36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电信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激励团学组织成员继往开来,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1129日,电信学院在江北校区乡村振兴学院报告厅召开了第36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成立大会,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宇航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全体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IMG_6604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始。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0222023学年度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做工作总结。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与学院领导、老师及其他同学的沟通,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观念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根植在每位学生干部的内心深处。

会议第二阶段,团、学组织成员主要干部分别发表就职宣言。电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郑南表示:“在新的学年中将加强团组织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各个部门相关工作建设,对各部门成员严格要求。协助团总支书记完成各项团务工作,做好校团委、学院党总支、团总支所交办的各项任务,定期召开例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电信学院学生分会轮值主席赵晓羽表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要明确肩负的重任,努力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广大同学紧紧团结在一起,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电信学院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张雨梦表示:“工作上,将做好社团服务中心自身的建设,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来要求自己以及部门成员;社团上,将积极配合社团开展活动,加强社团中心与各社团的联系;科普竞赛上,将积极与各级组委会及老师联系,为参赛同学构建一个良好的竞赛平台。”

接着,张宇航及团学组织负责人分别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同时,在学生分会轮值主席薛宇森的带领下,第36届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庄严宣誓,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电信学院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会议最后,张宇航做总结讲话。他对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肯定。在电信学院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时期,为确保工作机制高效运转,提升学生干部工作实效,激发学生组织成员对日后工作的热情,张宇航对团总支、学生分会、社团服务中心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履职尽责,积极发服务广大同学,做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力求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二是要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榜样,以学习为主,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心有大格局、拥有大胸襟、树立大情怀,在磨难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三是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开展好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对第36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的开展为我院的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成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以后工作的重点。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激情的团队,相信在本届团学组织的努力下会把各项学生工作做得更好,使电信学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张宇航 宁佳瑞;审核/于咏梅;发布/翟子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