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活动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电信学院1号教学楼1308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集中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权华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实习班级辅导员张宇航、实习带队教师邬子逸以及参加本次集中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权华首先介绍了本次集中实习的具体安排,并向学生介绍了实习企业陕西禾瑞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及实习岗位。他从目前的就业形势出发,分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励同学们加强自身能力提升,努力做好就业前的准备。他还从爱岗敬业、终身学习、诚信守信、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对同学们的实习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即将走上的人生第一次工作岗位上走稳、走扎实,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蔡正旺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能够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和目标,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就业安全教育,从法律法规、服从公司管理规定、安全生产生活、权益保障等方面,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原则,提醒同学们防范各类风险和陷阱,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确保实习就业期间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张宇航就日常打卡、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定等对学生作业要求,他要求学生每天要打卡汇报自己情况,每周要主动联系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汇报实习和生活情况,有问题联系学院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合理解决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邬子逸对实习具体安排的任务、实习材料的准备与填写、实习期间学生需完成的任务做了详细的规划,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明确实习细则,重视实习成果,服从带队教师和企业的管理。他对此次为期两个月期间的日常管理做向学生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集中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使毕业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任务,调动了毕业生实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实习能够有序、安全、顺利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邬子逸;审核/宋权华,蔡正旺;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