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八期“燚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开展第八期“燚讲堂”活动,本期活动主题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讲座由学院院长陈守满教授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宋权华解读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就教学档案归档做相关要求和说明。

宋权华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分类、特点以及采取的主要措施,详细解读了第二类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7个一级指标、27个二级指标和78个审核重点)。重点讲解部分与教师有关的审核重点。他表示,新一轮审核评估“新”在更加强调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突出教育与教学的有机结合,重点考察学校所具备的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能力。同时对教学档案分类及内容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并要求各办公室、系(教研室)、实验室要按照要求做好档案整理归档工作,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陈守满作指导讲话,他要求:一是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统一思想、全院一盘棋,全面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本次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系统、深入的评估,是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和保障,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密切配合和积极支持;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对评估的重要指标有更准确的把握,共同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准备工作,助力推动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朝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向发展。





(撰稿/宋权华;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