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疫情突现 温情永在——电信学院开展深入宿舍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元旦如约而至,新年悄然到来虽然这个新年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少了些许节日的热闹,但再可怕的疫情也阻挡不了温情与关爱。为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确保电信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了解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的思想及生活状态,体现我院人文关怀。元旦假日期间,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副书记蔡正旺及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电信学子,并向同学们致以新年问候。

走访中,张东红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疫情防控安全与学期末考试安排,鼓励他们认真复习,珍惜时光,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他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在校期间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绝不能松懈要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适应新情况,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学业进步、成长成才,为取得更好成绩、实现自我梦想奠定坚实基础。张东红还亲切看望了西安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关切询问他们家乡疫情防控形势和寒假去向,鼓励他们坚决服从大局、坚定必胜信念,在校安心学习生活,同时与父母多多沟通,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彰显青春担当。

 

11日,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深入电信学院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于咏梅表示,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安,以降低被感染的风险,注意宿舍用电、用水安全,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勤打扫宿舍卫生,并定期对宿舍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宿舍干净整洁。在疫情管控期间,同学们有任何生活、学习、心理问题都可以找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反应,学院会根据大家的需求做出适当调整,为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于咏梅强调,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重大考验面前,顾大局、识大体,展现出了我学子积极、认真、负责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防疫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勤洗手、常消杀,外出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体育锻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新的一年中以梦为马、奋发图强,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

 

1231日,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走访慰问学生

 

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向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介绍电信学院学生宿舍特色

各带班辅导员也分别与各自班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的个人感悟。202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刘成同学说:2022来临之际,与同学们老师们一起迎接了一个特殊的新年,这一年能够来到安康学院成为电信学院的一员何其幸运。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里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震撼,见证了中国人民为全世界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在西安目前这样的特殊形式下,身为电信人,一定会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坚决不给国家添麻烦。

 

电信学院学工团队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的关怀,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确保每位学生心理以及身体健康,为我校实现特殊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