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136号)文件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月8日下午在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刘星亮、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余顺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志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晓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章雨分别代表各党支部,针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各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和展示,认真梳理存在问题,聚焦问题整改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并由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和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点评和指导。

于咏梅在点评时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能围绕述职工作要求,结合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我认为各党支部一是找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做到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和学生服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抓党建促发展目的,解决了“两张皮”问题;二是理论学习开展扎实,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中省、学校党委、党总支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顺利地完成了党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但也存在“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工作开展不够“实”,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的结合不够紧密,推动工作落实不够有力,支部品牌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有待加强等问题,希望2022年各支部工作紧紧围绕这些问题扎实有效开展工作

陈守满在总结点评时肯定了各个支部一年的工作。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对表党支部工作标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支部品牌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支部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推进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于咏梅在总结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精心组织,抓好理论学习的效果;二是找准载体,丰富“三会一课”内容;三是认真研讨,凝练党建工作品牌内涵建设。在2022年更好地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