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32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研究讨论于昊等9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晓梅,党总支组织委员成英丽,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张宇航,宣传(统战)委员王心悦,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晓梅主持。

 

议伊始,程晓梅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议题和具体程序,并向大会报告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到会正式党员必须超过支部正式党员数半数以上,符合支部大会召开人数的要求,会议有效。

接着,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9名发展对象于昊、赵梦、张美琛、刘园、马怡华、魏海源、刘凤凤、廉好、张轩分别宣读入党志愿,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及对其进行培养的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了详实的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张宇航向大会报告9名发展对象政治审查和征求群众座谈会的情况,表明支委会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予以认真评议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同意接收于昊等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程晓梅做总结,组织上入党只是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勿忘初心,奋力前行,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忠诚于党,服务学校和学院、服务学生;二是不仅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也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把自己锻造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三是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影响、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为电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有利于党建工作和党团活动的有效开展,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为电信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程晓梅;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