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320教室召开了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杨宁、韩小娟、杨吴龙、邢敏婷、韩浩鸿、刘欢、郝刚7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晓梅,党总支组织委员成英丽,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张宇航,宣传(统战)委员王心悦,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晓梅主持。

 

会上,杨宁、韩小娟、杨吴龙、邢敏婷、韩浩鸿、刘欢、郝刚7名中共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情况,以及个人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感,表明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努力方向。因疫情原因,韩小娟、杨吴龙、韩浩鸿、郝刚4名同学无法返校参会,通过远程视频进行了汇报。7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老师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及对其教育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了详实的介绍,并对其培养党员能否转正表明意见。

接着,张宇航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及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充分肯定了7位同学的优点,也指出了他们今后需要加以改进的地方,鼓励他们在未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进步。最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表决投票,均全票通过,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杨宁、韩小娟、杨吴龙、邢敏婷、韩浩鸿、刘欢、郝刚七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报上级党组织审查批准。

会后支部书记程晓梅做总结讲话,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继续保持先进性,广大师生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程晓梅;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