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电信学院”—电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2点,电信学院在1301室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电信学院院长陈守满教授,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副教授,副院长王克刚教授,两办主任,系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石纭昊老师主持。

 

石纭昊老师首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王克刚副院长从教育主题,时间安排,组织机构,教育内容,具体措施等五个方面向新同学介绍了电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

 

 

启动仪式后,院长陈守满做了以“我和我的电信学院”主题的入学教育第一讲。陈守满从电信学院党政管理机构、我的大学、我的电信学院、我爱电信学院、放飞梦想五个方面带领2020级新生全面认识了解了安康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引导新生如何开始大学征程和放飞梦想。陈院长指出新生进入大学,是人生有一个新的起点,要从转变心态、珍时守纪、踏实学习和诚信做人开始开启大学新征程。最后陈院长强调新生步入大学,从爱国、爱校、爱院,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要制定合理的奋斗目标,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放飞梦想,砥砺前行。

新学期、新起点,此次新生见面会和入学教育不仅加深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与了解,也为电信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邢润虎 审核/陈守满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