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社团服务中心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3日下午4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201教室顺利举行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三次社团服务中心代表大会。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纭昊;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成英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李章雨、辅导员程晓梅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182019级班团干部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其次,由团支书副书记赵航、学生分会主席赵欢、社团服务中心代理负责人解学渊依次向大会作2019-2020学年度工作报告。

第三主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到场的团支部干部代表、班干部代表等学生代表按照选举要求进行无记名选举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委员会、社团服务中心委员会,并经过委员会内部选举确定各部门负责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学生干部这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求:第一、明大德,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一是要坚定政治方向和了解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二是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以及社会公德。第二、勤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核心能力。要学会正确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等的关系。第三、会沟通,不断提高办事工作能力。牢固树立“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宗旨。第四、重执行,不断提高任务落实能力。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的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要认识自己身上的职责和使命,牢记“服务学生、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宗旨,从我做起、带好学生、提振士气,为电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周蕊  审核/于咏梅  发布/程晓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