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后疫情背景下互联网发展趋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10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江北校区1304召开了“后疫情背景下互联网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就业宣讲会,宣讲会由达内IT培训集团陕西区院校合作总监李军峰老师主讲,辅导员成英丽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说明: IMG_256

会议伊始,成英丽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与内容。宣讲会上,李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后疫情背景下互联网发展趋势,从互联网与零售、教育、工业、服务、银行的关系等方面,解释了什么是“互联网+”,多方面举例说明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说明: IMG_256

最后,李老师从规模、教学研发、师资建设、院校合作、高校达内集团实训就业展示、作品展示和就业保障等详细地介绍了达内集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集团企业培训,为将来的就业提高竞争力。

说明: IMG_256

此次达内集团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就业宣讲会,使2018级的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后疫情背景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也了解到了当前互联网技术涉及的各项领域,使大三学生明细了未来的就业方向。

(撰稿/成英丽 审核/于咏梅 发布/程晓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