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2010级学生入党说明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3日晚19点30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6楼报告厅召开“2010级学生入党说明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石纭昊主持。

    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克刚老师首先肯定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过去一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成绩,随后他分享了几点自己对入党的看法:一、党员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思想先进、学习带头,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二、端正入党动机,应该持着高尚纯洁的理想申请入党,克服功利心和随波逐流;三、成为优秀的党员要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随后王克刚老师重点从入党意义和入党的必要性方面做了解读,他提出,入党不在物质所得而在精神所得,加入共产党可以锻炼自我、增加选择机会,实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大会持续了近一个小时,整个会议期间气氛和谐而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次入党说明大会是10级学生今后入党生涯的起点,真心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扬帆起航,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