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学习“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16:30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前操场举行“发扬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活动月的启动仪式。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石纭昊,辅导员王贵新、成英丽,以及2010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团总支书记石纭昊希望各班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狠抓班级管理和班集体建设,营造和谐氛围,争创文明班级,使我们的学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全体同学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树正气,讲文明,促和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高举雷锋精神的大旗,明辱知耻,真诚奉献,共同去谱写和谐赞歌!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在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卫生负责区及一号教学楼附近展开卫生打扫,有的同学手提垃圾桶,有的同学手拿钳子,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的把垃圾一片一片捡起来,力求不留下任何一片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无私奉献的含义所在。每一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绿化环境。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而我们也会继续将雷锋精神发扬下去。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