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电子于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1-0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斗转星移,新学期已然来临,2011年2月2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学生分会干部会议在1221办公室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石纭昊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黄浚哲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从日常管理、文体活动以及特色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其后,石老师对去年的学生会各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部去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要在尽心尽职做好份内工作的同时打破部门界限,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相互协作,以学生会大局为重心,竭力开展好工作。此外,他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并提出了学生会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心尽力,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的工作理念。

    最后,石老师要求大家发扬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的优良传统,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共同合作,团结配合,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共同做好本系的工作。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