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518日上午9点电信学院于江北操场举办2019年春季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电信学院全体新生及其他院系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穿越呼啦圈穿越”项目,同学们手拉手让呼啦圈在团队中传递,彼此间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以最快完成呼啦圈传递的团队为胜利。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有四个项目,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让大家通过活动调整心态,缓解学习带来的压力。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进行正确的心理调节,缓解心理压力,消除了学习的倦怠,使同学们在之后学习中能全身心投入。

 

(撰稿/陈浩 审核/陈浩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