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55日,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安康市博物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有党总支书记何道利、团总书记陈浩、团总支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优秀团员代表和2019年新入团团员。

本次活动,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奏唱国歌完毕全体团员有秩序的参观了安康市博物馆,了解安康发展史,追忆革命故事。参观完毕后,全体成员在博物馆前列队集合,由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团员方芝晶在团旗前发表了《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演讲,她在演讲中用言简意赅又慷慨激昂的文字,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及其深远意义,呼吁大家要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

在团员赵航的带领下,每位团员在团旗下列队宣誓,重温当年入团誓言,不忘初心,铭记誓言,用誓言表达为共青团组织不懈奋斗的决心。随后,何道利书记代表电信学院党总支为2019年入团的6名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发表寄语,要求当代青年要铭记历史有所作为,积极学习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争做新世纪的有为青年。

最后,本次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结束。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要颂扬五四精神,更应当争做有为青年,要展现出走在新时代前列优秀团员的风采,并时刻保持着作为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执着和坚定的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深化肩负历史赋予复兴中华的伟大责任信念。

 

 

(撰稿/刘彤审核/陈浩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