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为脱贫出创意——电信学院组织团队赴白河拍摄公益广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双百工程”大学生“我为脱贫出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精神, 611日至12日,电信学院组织数字媒体专业学生前往白河县拍摄公益广告,协助开展特色产品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拍摄选取茶叶作为主打产品,通过对茶园、茶叶加工及包装销售等各环节的丰富影像,展示白河茶叶的悠久历史和独特品质。

作为安康富硒带一大重要县域,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白河人民为摆脱贫困,坚持修田造地20余年,在大山深处垒起了大量的石坎梯田,掀起了白河规模化发展茶叶产业的高潮。目前,全县茶园面积已达8万亩,年产优质茶叶2000余吨。

取景拍摄期间,得到了白河县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本次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同时更开启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路径。

                                      (撰稿/陈浩 审核/何道利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