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勿忘国殇 吾辈自强—“9•18”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918日晚8点,为了激励学校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团总支在1323室开展了“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团日活动。电信学院团总支所有成员以及2019级部分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赵航带领同学们回顾了“9·18”事变爆发的经过,以及事变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沉重灾难。特别介绍了杨靖宇、佟麟阁等革命烈士的英勇战斗事迹,先烈们的爱国精神感染了全体团员,给学生们留下深刻的启发,有助于唤起学生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通过文字图片讲解、组织观看教育视频等形式让全体团员明白战争虽已远去,但历史不能忘却。本次“9·18”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让学生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明确唯有不断奋进才能实现中国梦、强国梦!

(撰稿/刘艳红  审核/陈浩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