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2019年新老生见面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92319:30,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更快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内环境,同时增进新生与学长学姐们的感情,我院团总支组织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与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老生见面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各位2018级学长学姐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他们向全体2019级同学提出了学科建议和生活指导。学长学姐们特别指出大学生活并不单单只是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团组织活动也同样不容忽视。活动期间,2019级新同学向学长学姐提出了例如专业需求、课下作业注意事项以及各专业特色等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对此做出了非常全面的解答。答疑环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唱歌等多种互动,活动最终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此次新老生见面联谊会不仅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我院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让全体同学明白了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努力拼搏就能成就青春的灿烂。

                               (撰稿/孙智伟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