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928日上午10点,我院团总支在安康市博物馆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英丽、团总支书记陈浩出席了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分会及社团服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部长方芝晶主持。活动开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程气氛庄严肃穆。接下来由优秀团员代表2017级应用物理1班马莉进行国旗下演讲,她明确了青年应有信心和能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能骄傲自满、松懈松劲。演讲结束后,由团总支副书记赵航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每一句誓词都是青年的责任所在。其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英丽给全体团员讲了《不忘入团初心》的团课,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敢于争先,勇立时代潮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积极努力。最后,全体师生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唱祖国》。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安康市博物馆前进行合照留念并进馆参观。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圆满举行,激发了广大学生生在中国的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使命感,使全体师生真切感受到祖国正在向着繁荣昌盛大步迈进。

(撰稿/陈浩  审核/成英丽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