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文明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91017日中午,为了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文明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电信学院团总支于1318教室举行了创建“文明校园”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干事成一凡主持。包括笔试、抢答两个环节,竞赛内容为《创建省高教系统“文明校园”宣传手册》中的知识。笔试环节中,各参赛人员便奋笔疾书,赛场气氛紧张而肃静。在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就创建文明校园的基本原则、大学文化建设的内容以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激烈抢答,赛场气氛被队员们高昂的斗志点燃。此次活动的评委团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及各位部长组成,根据参赛者的回答答案进行评分。最终,来自18级计本的张果等4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文明校园”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大学生坚持正确的成才方向、有利于大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更点明了了以“立足校情,立足本职,立足共享,立足节约”为原则的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其重点在于大学生的大学精神培育和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校园文明创建是社会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铸魂工程。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也明白了创文工作重在实效,贵在坚持。当下唯有加强文化建设,坚持不懈、携手前行,方能共创文明校园。

(撰稿/周蕊  审核/陈浩  发布/陈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