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组成,大赛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高校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继续推动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全国高校本科各类学科、专业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和团队合作意识。大赛采取级选拔赛制,分为校级预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现根据大赛组委会通知,我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1.本科专业学生。

2.每队由13名同学组成,每队配置指导老师1人,且每位老师指导不超过2件作品。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鼓励创新。提交作品时,软件类作品需同时提交该作品的源代码及源文件。

3.无论何时,参赛作品一经发现涉及剽窃抄袭等违规行为,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该作品的参赛资格。若已获奖,则取消该奖项。同时将在大赛官网上公布违规作品的作品名、作者与指导教师姓名,以及相关人员所在学校校名。

4.数媒类作品而言,专业队员仅能报专业组赛道(有专业队员参赛,无论排名),非专业队员只能报非专业赛道(参与队员均为非专业学生)。否则,按无效作品处理。

5.每位作者只能参与一件作品(无论类别,无论排名),否则取消所有作品参赛资格。

6.每类作品的参赛人数必须符合该类别的要求,否则,系统自动截取。

三、赛事安排

1.校级预赛

213325报名;

421日之前:完成作品提交;

③422—428日:校级评审,推荐参加省赛(西北地区赛)参赛作品名单。

2.省级复赛

①430日前:提交参加省赛(西北地区赛)作品

②51—513日:作品格式审查、初评

54日:公布入围加西北地区赛作品名单;

④55—511日:入围作品以学校为单位办理西北地区赛参赛缴费手续;

512日—515日:西北地区赛比赛。

四、作品内容分类及要求

见附件1

五、报名方法

1.报名表:见附件2

2.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268590026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3计算机设计大赛

3.报名截止时间:2023325

4.报名后的同学请加入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交流QQ:564715434

5.作品提交方式另行通知。

6.联系人:张炬 联系方式:18729204951

共青团安康学院委员会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328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