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电信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英勇牺牲的烈士,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12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在学院江北校区1301举行了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主题,由电信学院辅导员翟子轩主讲,电信学院253名学生参加。

(翟子轩老师带领学生回顾“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事迹)

活动伊始,翟子轩老师带领学生回顾“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事迹。随后,他从该运动的过程、成果、运动口号以及运动意义这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深切缅怀先烈的同时也应时刻自省、奋发图强。我们要养成刻苦钻研的求学品质,要开拓进取、敢于创新,更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相信全体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始终牢记“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铮铮誓言,将爱国主义的情怀永驻心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戮力前行,贡献出属于我们青年大学生的磅礴力量。

(撰稿/翟子轩;审核/于咏梅;发布/翟子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