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时代有新使命,新青年有新作为——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新青年的殷切寄语,让广大党员和青年学生更好地认识和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1130日晚,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有新使命,新青年有新作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暨微党课,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吕以宁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023-12-02 20:38:03.588000

2023-12-02 20:36:38.966000

首先,吕以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希望与会人员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的方式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3-12-02 20:40:57.128000

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冯雨迪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在本次党课中,冯雨迪更加深入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她通过具体案例,讲述了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精益求精、奋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苦、扎根在基层一线中以实践长才干的感人故事,号召大家以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新时代蕴含着无数的新机遇,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更优越的发展条件和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而与此同时,生逢伟大时代,中国青年以昂扬的青春激情在各行各业展现出了亮丽的青春风采。

参会党员同志围绕活动内容进行了讨论。学生党员2021级电商专业李莹谈到: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秉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光荣传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接续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撰稿/吕以宁 冯雨迪;审核/于咏梅;发布/翟子轩)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