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安康市气象局和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共建科技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1-10-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2上午9时,安康市气象局局长石明生、副局长崔鑫和两名技术骨干胡相林、李小芳一行四人来到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就双方开展科技合作进行会谈,科技处处长刘强、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钟生海、书记李红兵、副主任陈守满、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刚和系办公室主任刘宏参加了会议。

钟生海主任对石明生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在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

石明生局长介绍了气象局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要强化硬件资源、软件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智力、信息等优势,通过联合申报地级、省级、国家级的纵向或横向科研项目,达到锻炼人才,提升服务安康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的目的。另外,石明生局长同意钟生海主任提出的联合培养学生建议,通过在电信系开设选修课,安排技术骨干指导毕业生论文,接纳学生实习等形式建立双方多层次、全方位的更紧密关系。

王刚博士提出实施科技合作的初步方案。经协商,确定了双方科技合作小组成员、联络人,达成了定期沟通的合作机制,初步制定近期工作计划。

科技处处长刘强对双方合作表示祝贺,愿意为“联合科研平台”提供最好的服务。

“联合科研平台”的建立,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向纪明副院长指出,双方合作,是 “学校与企业、学校与行业、学校与社会“联合办学模式的一次探索,也是科研协作方式的有益尝试,祝愿双方合作,硕果累累!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