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合作 >> 正文
电信系在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1-10-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9,电信系系总支书记李红兵、系办公室主任刘宏在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挂牌。洛阳牡丹通讯股份公司培训部主任常文廷、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08级实习学生及带队教师张兴辉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常文廷主任对安康学院在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合作为安康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支持。李红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利用安康学院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利用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源、技术和市场优势,加强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和创新能力。另外,借助现代企业的流水线,能更好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

仪式结束后,李红兵书记参观了学生制作电话机的实习现场,对学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对电话机的控制板良好的焊接技术表示满意。

当天晚上,李红兵书记逐个宿舍看望实习的学生,详细地询问实习及生活情况。学生表示,在洛阳牡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视频监控设备和电话机制作实习,让他们树立了信心,提升了动手操作能力,对生活等各方面表示满意。李红兵书记特别关注学生就业、考研、高端培训、自主创业、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希望学生满怀信心,勇于拼搏,统筹安排,提高效率,相信一定会把毕业论文做好,把就业的事办好!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