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安康学院在校学生赴英国斯旺西大学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际学术交流,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名校学习机会,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合作,共同开展本硕连读、本升硕、短期交流等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从即日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正式启动赴英国斯旺西大学留学的报名工作,欢迎相关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拥有悠久历史,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现有20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学位于斯旺西市中心地带,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花园海滨式大学。大学校园被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大学的课程都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出了考量,因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在全英第15位,威尔士地区排名第1位。在学术能力和科研水平上,大学在英国REF卓越学术研究排名中位列全英第26位,泰晤士报Times发布的2018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全英排名第36位。
   
大学网址:http://www.swansea.ac.uk
   
二、合作项目
    1.2+2 本科双学位项目
   
学生在安康学院完成两年本科课程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到斯旺西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成绩合格、顺利毕业可以获得斯旺西大学和安康学院的双本科学位。
   
奖学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
   
入学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
    2.3+1+1
本硕连读项目(一年交流学生 + 一年硕士)
   
学生在安康学院学习三年本科后,在其大四这一年作为交流学生,进入斯旺西大学相应专业的本科学习。完成四年的本科学习,获得中国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之后入读斯旺西大学的硕士课程,成功完成学业后,获得斯旺西大学的硕士学位。
   
注:在斯旺西大学的一年本科里,学生可在相应学院里自由选课,大一、大二、大三的课程都可以选择。推荐选择与想要申请的硕士专业相关的课程学习。
   
奖学金:共2000英镑奖学金。其中本科和硕士阶段各1000英镑奖学金。
   
入学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
    3.
一年或一学期交流学生
   
学生在中国合作大学学习一年或两年课程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作为交流学生到斯旺西大学插读本科学习1年或1个学期,获得斯旺西大学学分,之后回国继续在中国合作大学学习,完成本科四年的学习之后获得中国合作大学的本科学位。
   
注:在斯旺西大学的一年本科里,学生可在人文学院里自由选课,大一、大二的课程都可以选择。
   
奖学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入学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
    4.4+1
本升硕项目
   
在安康学院完成4年学习的本科生可以申请斯旺西大学的硕士课程,一年课程结束成绩合格后可以获得斯旺西大学的硕士学位。
   
奖学金: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1000-3000英镑的奖学金。
   
入学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商科类、中英文翻译和教学专业、计算机、数学专业要求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其他专业如新闻传媒、工程学等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个别专业如TESOL、心理学、法学等要求单项不低于6.0
   
雅思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在国内安排的内部英语考试。
   
生活费
    -
斯旺西地区物价低,物超所值,住宿、休闲、食物等日常消费比英国其他地方低
    -
住宿费:89-140英镑/ (根据住宿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生活费(含吃、住、行):一般约6000英镑/

    三、费用信息
    学费 (2018-2019学年)
   
注:以上项目的奖学金将折抵学费

学院(专业)

本科

硕士

人文学院

英语翻译、传媒、国际关系、教育等)

13700-14450英镑

14100-14650英镑

管理学院

管理、会计、金融、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经济)

15000英镑

16500-17000英镑

法学

(法学、国际海事法、国际商法、贸易法、知识产权和商务实践等)

13300英镑

15000英镑

工程学

(土木、材料、机械、化学、航天、通信、电子电气、纳米等)

17950英镑

18500英镑

科学学院

(计算机、数学、地理、物理、生物科学、化学等)

15100-17100英镑

16100-17450英镑

人文健康学院

(心理学、教育学、护理学、健康学等)

14650英镑

15200英镑

医学院

(遗传学、生物化学、医学、卫生信息学等)

17450英镑

15500-17850英镑

     生活费
    -
斯旺西地区物价低,物超所值,住宿、休闲、食物等日常消费比英国其他地方低
    -
住宿费:89-140英镑/ (根据住宿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
生活费(含吃、住、行):一般约6000英镑/
   
四、申请材料
    1.项目申请表
    2.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
    3.
学历证明(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中英文)
    4.
个人陈述(英文)
    5.
推荐信(申请本科项目准备一封、申请硕士项目准备两封)(英文)
    6.
雅思成绩单(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考出后补交,建议最晚5月提交)
    7.
护照首页复印件(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办理后补交)
   
五、联系方式
    安康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915-3288082  QQ群:安康学院出国留学联系群(260934669

安康学院公告通知            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29857.htm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