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2018年暑期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短期研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嘉南药理大学的合作交流,加强海峡两岸青年学生交流,我校现开展2018年【优秀学生暑期文化研习团】赴台项目。现就该项目的相关信息及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台湾合作院校简介——嘉南药理大学

嘉南药理大学(原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南市,于1966年经台湾教育部核准立案,为台湾第一所专门培养药师专业人才的专科学校。该校发展理念以校训“真实”为核心,并由此核心理念衍生健康、关怀、卓越、精致四大发展理念。目前该校有研究所、四年制及二年制等学制,并下设药理、民生、人文社会、有健康暨信息、环境永续、休闲等六大学院,共计二十三个系所及九个研究所硕士班,学生人数超过一万七千人。学术发展领域也从最初的药学,逐步发展到目前的药学、民生、人文、健康、环境、休闲等6 大领域。依据2011年台湾本土大学排名,该校位于全台科技类大学第6位。(嘉南药理大学网站:http://www.chna.edu.tw

二、项目优势与特色

    1.我校与台湾嘉南药理共同协议赴台课程及学术、文化活动安排,依据我校学生专业及兴趣量身订定。

    2.除了专业课程讲授,还安排体验旅游,让学生体验真实台湾,了解两岸异同,促进学术、文化交流。

    3.费用较为低廉。

三、具体活动安排

    活动日期:预计于暑假期间办理,每梯次为期三周。

    课程方面:我校与嘉南药理将依我校学生专业及兴趣共同制定讲座课程、校外参访,由嘉南药理优秀教师于专业教室内进行授课,并安排校外参访活动,研习活动结束后,发予每位学生「研习证明」。

    体验旅游方面:赴台期间嘉南药理安排「台湾旅游体验行程」,让学生们不再隔岸观台,确实体认台湾风土人情,品尝台湾地方小吃,感受台湾民众对大陆同胞的热情友谊,给学生一个真实的全方位台湾。

    食宿交通方面:

    ★宿舍:活动期间将安排我校学生入住嘉南药理学生宿舍,每间房间皆设有网络,可供联机上网,校园内皆覆盖无线网络(wifi)

    ★学员三餐及交通由嘉南药理大学提供。

    ★嘉南药理大学将选派优秀学生于活动期间担任辅导员,负责我校学生赴台之后环境认识及生活协助。

    校园资源使用:嘉南药理大学校内设有「图书信息馆」、「水疗馆」、「重量训练室」及「游泳池」等设施,我校学生皆可在开放时间进入使用。

四、研习人数

    每梯次人数以20人成团为原则;如未达成团人数,将会在「台湾旅游体验行程」部分,安排与他校游学团同游。

五、研习费用

    本研习活动每梯次为期三周(2018715-84日),除带队教师外,学员每人需负担8,000元人民币研习费用(不含往返飞机费用)。研习费用包含「授课教师钟点费、食宿费、交通费、体验台湾旅游费」等相关费用。

六、报名时间及赴台手续办理

    1. 报名时间:截止201861日;欲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携带个人相关材料(材料清单请见本通知附件),到江南校区南院行政楼101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登记报名。

    2.赴台手续办理:赴台手续由我校国际处(港澳台办)负责办理,学生负责提供所需的材料,并交纳相关证件办理费。

七、联系方式

    电话:0915-3288082  3287090        QQ260934669

    邮件:gjc@aku.edu.cn               联系人:李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54

详情见安康学院校园公告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29932.htm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