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是竞技多壮志 球场拼搏少年时——电信学院清明假期开展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清明假期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电信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最是竞技多壮志,球场拼搏少年时”为主题的球类运动会。43日至5日下午5点电信学院在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分别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比赛。此次比赛由电信学院学生会组织,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43日电信学院在江北校区举办乒乓球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大家分为男、女组,通过抽签选择对手进行比赛,比赛采用11分制。赛场中,各位选手认真专注、挥汗如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男女组分别选出前三名。

 

44日举办羽毛球比赛,每队抽签决定分组比赛,第一轮抽签决定发球,此局胜方获得下局发球权。比赛采用10分制,首先获得10分为胜方。有的选手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大家打的酣畅淋漓。

 

453V3篮球对抗赛如期举行。同学对前两天比赛的积极参与,在第三天达到热情空前。篮球赛由班内同学自行组队,每队3-4人,男生采取21分制,女生15制。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赛场上发球、运球、传球、断球、防守、进攻不断,选手们严守硬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场边的同学自发组成拉拉队,为选手们进球呐喊,为突破助威。

 

通过开展各类体育运动让所有学生动起来”“活起来,打牢全体学生的健康基础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每位电信学子将赛场上的激情转化为生活中的热情,将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凝聚成奋力前行的坚强动力,通过此次运动会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电信学院举办的球类运动会,全院上下形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快乐生活的浓郁氛围,电信学院将持续坚持全方位育人,把体育教育融入学生教育,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吕以宁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