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学工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科学防疫 精准培训——电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校园指南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高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安康学院相关疫情防控规定,330日电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疫情防控校园指南”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电信学院辅导员吕以宁针对校园日常防控工作、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学生健康管理工作等内容为学生进行讲解。电信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吕以宁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讲解了日常管理措施,要求学生遵循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学生干部要自觉承担起班级管理责任;同时,吕以宁向大家科普了防疫知识,尤其学生宿舍,要做好每日的消毒消杀工作和表格记录;最后,对所有在校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保持警惕。面对疫情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和侥幸心理;二是从自我做起,减少空间聚集与空间流动。校内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最大限度减少聚集活动;三是做好卫生管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注意个人卫生;四是不传谣,不信谣。网上各种有关疫情防控的谣言接连不断“操纵”舆论感情,大家需要保持理性科学的价值判断。讲座后,电信学院代表学校向每位同学发放口罩,人手一包,做好防护。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学校的部署要求,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节点,电信学院将继续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在疫情防控这一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确保打赢高校疫情防控攻坚战,保证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撰稿/吕以宁 审核/于咏梅 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