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顺利召开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201教室举办了第七届团员代表大会第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出席的人员有电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李章雨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团员代表、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团总支副书记于昊2020-2021年度团总支工作报告表示将以同学为基,以协作为本,以务实为纲,以创新为领的宗旨,有计划地开展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使团员干部和广大团员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学生分会主席,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新闻宣传中心负责人分别报告了一年内各项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学生组织作为联系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组织成员应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他们将不忘初心,励志传承,积极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取得全面的进步。

紧跟着,各组织人员分别参加新一届团学干部竞选,由团员代表与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

最后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李章雨老师做总结讲话,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应做到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二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各组织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增强政治敏锐度,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四是要重视每一项工作,树立责任心;最后希望学生干部加强沟通,密切学生干部与广大学生的关系。

 

本次大会总结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也鼓舞了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满载师生的祝愿起航。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学生组织干部对工作的认识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始终应遵守的服务宗旨,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成为让学生满意的标杆学生干部。

 

撰稿/崔家伟 审核/于咏梅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