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共青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共青团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岚皋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 2019 年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电信学院团总支于201975日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由彭超、陈浩两位老师带队赴岚皋县南宫山镇展开生态环保调查。

南宫山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近年来在岚皋县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的背景下逐渐成为当地旅游经济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实践活动主要是针对当地生态环境、群众环保意识、环保政策展开实地调研,了解当地的环保实际,以期通过实践活动为当地生态环保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中,实践队员顶着烈日积极在南宫山镇街道进行查看,观察当地垃圾分类处理的实施现状。其后对集镇街道上的行人、商铺店主进行随机访谈,调查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经过为期半天的辛苦调查研究之后,实践队员基本完成了预定目标。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结合时下热点,调研当地的生态环保状况,更好地促进当地村民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有助于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战略的实施。

(撰稿/陈浩 审核/彭超 发布/彭超)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