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118日,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和在校党员深入宿舍,为学生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成英丽、程晓梅、张宇航分别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等,此次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提出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宝贵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同时实现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牢记一个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并提出了一个号召。通过学习教育学生百年党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寻的是真理,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增强干事之能,激发奋进之力。勇于投身实践,以青春之我、初春之我、朝阳之我、利刃之我,担青春之使命,绽奋斗之荣光。

 

学生党员郭伊敏、黄兆龙、杨龙坤、王瑶和李巍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交流等形式,分别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进行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了解和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与光荣传统。

 

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站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程晓梅;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