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现有教师党员39名,下设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4个党支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华诞,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2020年9月28日,电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学工办主任石纭昊、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英丽、支委成员李章雨、程晓梅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如何理解伟大抗疫精神》, 视频展示了抗疫大战惊心动魄,14亿中国人共同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也共同经历了一场艰苦的大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的抗疫斗争下,中国人民不仅有效控制住疫情、成功扭转了局面,而且还帮助世界上150多个国家抗击疫情。这场战争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所有人都是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大家都看到了这场战役背后蕴藏着的强大力量。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向党支部提交一份心得体会。

其次,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电信学院学生实际,对广大学生如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出了具体要求:①生命至上,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敬畏规则;②举国同心,爱国是本能,爱国是本分,是职责;③舍生忘死,爱国和爱家、爱校是一致的,有全局意识;④尊重科学,坚守学生的本分,做到回归常识;⑤命运与共,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将爱国进行到底。

最后,同学们在支部书记成英丽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党中央的英明领导,筑起最坚强的保障;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英雄为榜样,传承抗疫精神,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历练中增长学识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辛勤和汗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用实干和奋斗共同致敬伟大的祖国,拥抱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时代。

                   (撰稿/成英丽 审核/于咏梅 发布/李章雨)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