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电子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说课与讲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电子信息工程校级一流专业的内涵建设提升电路基础类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效果2018511日上午,电子工程系在江南校区10号教学楼1018教师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与讲课教研活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守满、副院长王庆春,校教学督导梁俊龙以及电子工程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青年教师张兴辉、邹圣雷和丁礼磊各自以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课程中的存储器、逻辑函数和基本放大电路知识点为例进行了说课与讲课,青年教师首先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课程考核、教学质量与效果、课程改革、问题及措施等七个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然后每位教师借助多媒体与板书将教学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教师进行说课与讲课汇报

 

学院领导、督导和教师认真听取青年教师汇报

从本次教研活动情况结果来看,参与的教师准备充分,对所说课程十分熟练,阐述时条理清晰、侃侃而谈;发言过程中思路敏捷,达到了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预期效果。

学院领导及督导对青年教师的说课与讲课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我系教师专业建设的责任心、使命感,使专业教师找到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进一步清晰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坚定了职业信心。

稿/张兴辉 审核/王庆春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