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研究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院本学期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1114下午,电信学院在教学楼1107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王庆春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教学督导、各系主任及全院教职工。

座谈会上,老师们紧紧围绕学校及我院的教学改革、学生管理、双师课程开展、职业规划教育、实验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经过讨论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学院教学工作中还应进一步转变教学观念,加强课堂教学创新,促进教学互动;优化教学内容,提高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教师教学与学生管理紧密配合,通过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学生专业社团活动等方面加强学生专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专业学习信心。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严格课程考核过程管理,注重学生的应用能力考核。学院的专业建设工作要和学院的学科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学科建设与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的良性互动,争取产生更多、更好的教学及研究成果。

 

(撰稿/王庆春 审核/王庆春 发布/邹圣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