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科技楼B7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学院领导班子、近三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陈守满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电信学院讲师职称评审办法,解读了讲师资格的基本要求,同时要求新进青年教师认真学习职称评审办法,对标要求,积极参与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科发展各项工作中。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9名青年教师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感受,在新教师的成长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学科竞赛、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在认真听完新进教师的分享与交流后,王克刚副院长和宋权华副院长针对大家反映集中的问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开设、职称评聘、实践教学等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如何做好个人与学院、学校协同发展的经验。

 

于咏梅书记对新教师提出了新的期盼,希望新教师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尽早转变身份角色,提升教学水平,注重课堂教学,严守师德师风。

陈院长在总结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未来与希望,学院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并将提供持续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青年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的发展具有建设性意义,体现了青年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会后学院将会认真梳理,尽快整改落实。同时,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制定好职业规划,确定明确的近期和长期目标;二是加强学习,虚心求教,认真备课;三是加强交流和沟通,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中;四是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有院兴我荣的责任感。

 

(撰稿/刘星亮;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