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教学管理
计算科学与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先后被学校确定为“一流建设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确立为学校硕士点重点培育学科。拥有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技术2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陕西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科技楼B602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守满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2022届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于咏梅强调,要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加强就业组织领导,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全院动员,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促进学生就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做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台账,实现100%就业;要树立就业典型,营造思想主动的就业氛围,确保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宣读了《电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该方案确定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相关要求,对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了有利保障。

院长陈守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履职。三是要认真学习。四是要进行有温度地帮扶。陈守满指出,就业帮扶是教书育人的延伸,是“三全育人”、“就业育人”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教书育人不仅仅体现在课堂上,还应延伸到课后,要时间延长,阵地延伸。毕业生就业导师要了解被帮扶对象的现状、就业意愿,有针对性的实施精准帮扶。对“不升学、不就业、不进修”的毕业生,要有耐心,采取交朋友的方式进行帮扶,促进早日就业。全体教师务必群策群力,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以赴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撰稿/蔡正旺审核/陈守满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