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在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电信学院在1321教室组织开展了陕西长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宣讲会。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陕西长风科技公司总经理邱乐平、带班辅导员成英丽、张宇航以及毕业班全体在校学生到场参会,会议由蔡正旺主持。

蔡正旺介绍了宣讲会的流程,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情况做了简短介绍。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特别要求考研学生树立考研就业两不误的思想,用正确的就业观把握就业机会。

随后,公司邱乐平经理进行了招聘宣讲,他向学生们介绍了风电行业发展情况、公司简况、公司业务、公司规划、个人成长、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及公司福利等。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对自己较为关心的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开辟实习就业基地,帮助学生就业创业。通过毕业生的分类指导、个性化的就业帮扶、动态跟踪就业择业状况的了解、对参加考研等特殊群体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发出邀请等措施,为毕业生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促进毕业生早日就业。

(撰稿/蔡正旺;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