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就业信息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统招、单招、专升本各类学生共1200余名。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咸阳朝阳教育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 单位简介

咸阳朝阳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经渭城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业致力于中小学课外辅导、中高考冲刺班的正规辅导机构。

现在一共拥有14个文化课校区(西安、咸阳、乾县、礼泉)一所全日制高中。学校科目覆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数、理、化、英、语、政、生、地所有科目,文化课辅导经验丰富。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拥有专职老师160余人,兼职老师近100人学校秉承“绝不误人子弟”的办学理念,现已成为咸阳市最具有影响力的辅导机构。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专业

人数

要求

西安大区

校长

不限

2

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有管理培训机构经验

咨询师

不限

4

大专以上学历,40岁以下

学管师

不限

4

初高中代课老师

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各科

20

本科及以上,有代课经验

小学各科老师

语文、数学、英语

6

咸阳大区

咨询总监

不限

2

本科及以上,有咨询工作和培训员工经验

初高中代课老师

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各科

36

本科及以上,有代课经验

小学各科老师

语文、数学、英语

15

市场经理

不限

1

有市场开发经验和线上招生经验

市场专员

不限

10

大专及以上,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咨询师

不限

27

大专及以上,40岁以下,有经验的可以放宽

学管师

不限

27

办公室主任

不限

6

三、薪资福利待遇

1、教师薪资=底薪+课时股份,学生人数在1-6人课时费按人数计算;学生人数在7-15人,课时费=总收入*30%;学生人数16人以上课时费=总收入*40%,薪资为3000--50000/月。

2、咨询学管薪资=底薪+阶梯式提成,薪资为3000--10000/月。

3、福利待遇社保、免费住宿、食堂、子女免费补课带薪年假、住院慰问、节日礼品、婚丧假、产假、护理假、生育补助等。

4、灵活的上班时间:全职老师坐班时间+上课时间满6小时即可。

5、带薪培训:通过试讲人员,可以带薪培训,直到成为成熟教师。

6完善的上升通道:教师→教学副组长→教学组长→股东

咨询学管师办公室主任代校长校长股东

业绩特别突出的教师和咨询学管可以直接成为股东。

7、咸阳市区10个校区、西安3个校区、全日制高中6个班、乾县礼泉各1个校区都可以排课,课量保证。  

咸阳总部地址:咸阳东风路亨星锦绣城长安银行楼。

西安总部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兴庆路交大东南门学大大厦12楼康桥朝阳教育。

、联系霍老师13909101335(微信同号)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