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康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及中后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加强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和管理工作,根据电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明确我院2022届毕业生答辩流程和具体实施计划,特制定有关答辩工作安排,请遵照执行:

、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

 长:陈守满

副组长:王克刚、宋权华

 员:梁建勇、丁礼磊、赵志强、刘星亮

二、答辩时间及形式

1.答辩时间:2022年5月21日—5月23日

2.答辩形式:①目前在省内其他市县和国内低风险地区学生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并持“两码一证”返校参加线下答辩,时间地点等由各系主任安排并通知。

②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参加线上答辩,由系主任负责组织安排。

三、答辩前准备工作流程

1.毕业论文格式检测、定稿及学生查重(责任人:学生、论文指导老师)514之前教师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修改,经“学位论文格式检测机器人-论无忧”系统检测合格后定稿,并由学生通过“中国知网”或“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自行查重查重合格后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终稿和查重报告。

2.毕业论文提交(责任人:指导教师、系主任)指导教师515日之前向系主任提交合格论文的查重版(只包括正文和参考文献)外审版(完整论文),统一按“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3.学院查重、抽外审名单(责任人:系主任、教学副院长)516学院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查重,查重合格的准备进入评阅和答辩阶段,查重不合格的取消第一次答辩资格同时按各专业10%的比例抽取参加外审的论文名单。

4.外审和校内指导老师交叉评阅(责任人:外审专家、系主任、指导教师)5月16日—5月18日外审论文送审,所有合格论文校内指导教师交叉评阅。

5.答辩资格审查责任人:答辩领导小组):5月19日拟参加答辩的学生填写《安康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表》,经指导老师、评阅老师签字后提交答辩领导小组。答辩领导小组审核答辩资格,确定各专业参加第一次答辩的学生名单。

6.第一次毕业答辩安排(责任人:系主任、指导教师)5月19日—5月20日各专业确定第一次答辩的时间、地点和分组安排等事项,并及时通知学生和老师按时参加答辩。

四、毕业答辩工作流程

1.毕业答辩时,每位学生采用PPT形式汇报概述论文(设计)的研究成果。答辩小组根据课题涉及的内容及要求,准备好不同难度的问题,在学生汇报后进行提问。答辩时间:学生汇报10分钟左右,提问和回答问题5分钟左右,问答过程由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记录。

2.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应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及答辩情况进行书面评价、给出成绩并签字。同时由学院答辩领导小组组织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综合评价,给出总评成绩。第一次答辩成绩不合格的,参加第二次答辩。

五、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要求

1.各系要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要求组织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存档。

2.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存档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保持一致,不得出现材料不完整或随意修改时间、分数、答辩记录、答辩结论、签字不规范等现象。

3.各系要组织各答辩组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各项要求对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资料开展形式审查工作,避免出现不规范存档以及缺档漏档情况。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0日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