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锻炼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教育教学技能,培养学生的教师专业素养,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按照安康学院《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的相关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决定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现将比赛有关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

二、比赛环节

学院比赛由教学设计(含课件)、说课、模拟授课、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构成。比赛设计学段为初中,内容以课程标准为准。

1. 教学设计(含课件)。参赛选手依据义务教育阶段课程标准,自选现行初中物理教材内容,按照“课标”进行课时为15分钟的教学设计。

2. 说课。选手针对模拟授课环节的内容进行5分钟的说课。

3. 模拟授课。选手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和制作的课件,进行15分钟的模拟授课。

4. 现场答辩。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教学设计、说课和模拟授课进行提问,选手即兴回答,时间为3分钟。

三、比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4月13日前,在各班班长处报名。

比赛时间:4月21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评分标准

比赛总分为100分,其中说课30分,模拟授课40分,现场答辩15分,教学设计(含课件)15分。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立个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

联系人:丁礼磊, 电话:18690563012,QQ:154937631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