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康学院第十届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运用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实践探索精神,发掘优秀软件人才,并为2021年第十二届全国“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选拔参赛队员,现决定举办安康学院第十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1228日—202133

    报名方式:各位参赛学生直接在http://120.26.112.142/用真实姓名和学号(用于统计成绩信息)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成功后请加QQ群:550583944联系庹万宇同学登记报名信息。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四、赛程安排

     竞赛时间:202136 8:3011:30

    比赛地点:安康学院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A501室、A504室。

  五、竞赛方式

    1.比赛方式:上机考试。选手可以选用CJAVA语言,共10道编程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3小时)完成。

    2.上机考试IDE(集成开发环境)环境为:C语言:DEV C++Java语言:Eclipse

    3.比赛选手须在指定时间内使用选定语言完成大赛命题。比赛结果将于赛事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布。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准时到达竞赛场地;

    2.比赛时不能携带任何书籍、资料、软件和存储介质,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

    3.竞赛中不得通过网络工具(如e-mailQQ、微信等)以及任何其他方式进行交谈;

    4.竞赛过程中如出现计算机意外情况,请及时与负责当场比赛的监考老师联系。

  七、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按专业组、业余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予以奖励。

    1.专业组(计算机专业学生)

    一等奖2名: Java组一名,C语言组一名;

    二等奖4名: Java组二名,C语言组二名;

    三等奖6名: Java组三名,C语言组三名。

    2.业余组(除计算机专业外学生)

    一等奖2名: Java组一名,C语言组一名;

    二等奖4名: Java组二名,C语言组二名;

    三等奖6名: Java组三名,C语言组三名;

 本次竞赛将从获奖学生中选拔推荐人员参加2021418日举行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大赛省赛。本次竞赛解释权归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228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