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一)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15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科技楼B702召开2023年第次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此次学习会以领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总支书记于咏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院长陈守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王克刚领学领学赵一德同志在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副院长宋权华领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领学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宝、实验中心副主任张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章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开展工作展开交流发言。李宝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规矩的工作人、做学生工作的服务人;张超建议对可以适当增加学生劳动教育活动,鼓励电信学院学生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李章雨表示,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会在青年学生中做好政治理论宣讲,继续打造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品牌建设,围绕电信学院五色教育方案,做好党支部书记的岗位担当。

会议强调,电信学院全院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准确领会系列讲话精神核心要义,结合电信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于咏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2023年的政治理论学习中,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识更加深刻,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见实效、带好头、作表率;二要在创新学习方法上下功夫,发挥电信学院专业优势,与企业、政府加强合作,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意识;三要在全面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担当重任,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以宁;审核/于咏梅;发布/吕以宁)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