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暨教学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学期期中教学自查的通知》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动态,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1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江北校区一号教学楼1307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正旺、副院长宋权华出席座谈会2020级至2022级各班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教师教学方法、学生学习方法、饮食服务、生活服务、宿舍环境配套设施、校园环境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逐一发言。同学们还就疫情期间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参会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对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对一些学院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学校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努力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宋权华分别围绕学生自我管控能力提升、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养成、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自主学习能力提升、遵守学校教学和管理规范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蔡正旺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拼搏奋进,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支持和理解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遵守上级部门及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二是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适应,珍惜时光,静下来心来投入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成为有一技之长的应用型人才。三是要将座谈会的内容传到给班级同学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有问题要及时、合理有序地向学院反馈。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和实际需求,也更加深了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交流,对更好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需求,提升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同学们更好在校学习生活,培育学生健全人格、实现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任嘉鑫审核/蔡正旺、宋权华发布/刘星亮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