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榜样的力量】做一个脚踏实地的追梦人—记2014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李鹏鹏(十四)
发布时间:2022-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李鹏鹏,男,陕西咸阳人。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在游戏引擎公司unity,担任unity大中华区平台技术经理。

寄语:要有执着追梦的勇气与实现梦想持之以恒的努力,更要有感恩之心。

 

有执着追梦的勇气非常感恩在学校学习的四年,那里不仅让我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在校的四年让我有了执着执着追梦的勇气。在学校的四年接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为我个人长远的成长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将永远感恩并铭记那里所给予我的一切。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当时在学校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下午放学后学校的图书馆、清晨背诵外语的外语系教学楼以及1314考研自习室......正是这些点滴的积攒增添了我逐梦的勇气。

有实现梦想持之以恒的努力有了梦想,就有了方向,那么接下来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朝着这个方向持之以恒的努力,追梦的路上没有捷径更不会是坦途,要付出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走。毕业后的几年里,我一直铭记自己的初心,工作之余,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参加工作的第一年就获得了通信行业含金量很高的诺基亚4G中级网络优化工程师认证。我并没有因此止步,之后有幸加入了华为游戏性能提升项目组。我们知道图形显示是一个新技术迭代飞快的领域,在项目期间除了加倍努力工作,仍坚持学习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很清楚的记得自己在实验室放着的睡袋与班车上装满专业技术的电子书......就是这些点滴的努力助我一步步实现自己梦想。

 

更要有感恩之心一直不刚踏入校园辅导员对我的照顾,专业课老师们耐心的释疑解惑,母校和师长对我的培养和谆谆教诲在后面的工作生活都一直影响着我为了能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带给更多的同学,我组织了多次技术分享活动,其中第一站就设置在了安康学院,除了给同学带来最新的开发技术分享之外,更是捐赠了专业书籍100余本,这也算是尽自己对母校绵薄的感恩之情。

 

 

最后想说的是追梦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也并不总是鲜花与掌声。要学会规划自己的梦想,一步步的去实现,就如游戏中的一个个关卡,需要我们过关打怪升级;当然也不要忘记通过学习为自己补蓝加血。相信我们最终都会追梦成功!

(撰稿/李鹏鹏;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