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6日,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和家风故事微视频。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传达了巡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守满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的讲话“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陈院长指出,当前互联网发展已经来到全面渗透、跨界融合的新阶段,电信学院要主动加强与行业沟通、交流和合作,发挥学科专业优势,高质量培养数字科技专业人才。

 

接下来,全体成员观看了学校纪委网站“廉政教育”栏目的家风故事微视频《红色家书》《干惊天事业 传淡泊家风》。通过微视频观看,中心组成员深刻领悟了家风家训内涵,感受到了传统道德的力量,有助于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今天的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于咏梅书记要求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要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细化落实学院各项工作要求和方案,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改、以学促行。

 

(撰稿/宋权华;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