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5日,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关心关怀,动员全中心组成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电信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咏梅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斗“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于咏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电信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的明确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西迁精神的时代价值,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高水平人才和科技支撑。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守满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再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我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致力于打造“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两张名片,传承弘扬好“西迁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面向应用,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勇担国家使命,积极推进教研一体、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会上,安康学院副院长张东红,由于其他工作原因未能参会,通过线上的方式递交了学习心得。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将本次会议主题与自己的工作实践相结合,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后,于咏梅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了近期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有序发展”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遵守规则、敬畏规则。要当好学生成长成才引路人,就必须讲师德、铸师魂、正师风,争做师者表率、德行典范,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此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召开了党总支工作扩大会。会上,于咏梅简单总结开学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对党建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纳进行了强调和安排,为下一步如何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思路,指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撰稿/张宇航;审核/于咏梅;发布/张宇航)

 

 

 

学院综合办公室:0915-3358021    学生工作办公室:0915-3358014   

教学科研办公室:0915-3358049    系主任办公室   :0915-3358018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 高新区安康大道安康学院新校区逸夫科技楼

邮编:725000                                 电子邮箱:aku_sie@aku.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